Help me to click on the ads please.. Thx..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暧昧。。。

人说,暧昧是最完美的阶段。。似有似无。。有种隐藏着的刺激感。。您我都不知下秒对方会做些什么。。 可,真的如此吗?

如果能一直保存着这样的新鲜感。。那多好。。 如果我说。。人老了,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一辈子。。就算是没有什么刺激感。。这样的平淡,接受的了吗?暧昧真的那么重要吗?偶尔的回味。。 不是拿来比较。。就只是傻笑一下。。然后淡然的度过这辈子。。 原来真的不简单。。

一辈子。。听来好远好远。。 但,它,有多远?我不晓得。。 我只知道,我需要一个因我而接受我的。。不会介意我花了多少时间去陪伴。。只知道,当我需要时,会义无反顾的在左右。。 只可惜,这样的人,找到了吗??

是的,时间久了。。当蒙蒙的雾气开始过了。。 缺点优点一一都开始显露出来了。。 所有的好。。 开始蒙蒙了。。 而坏的开始战胜好的。。 这,我经历过,只可惜。。 我没法,没有勇气。。没有毅力坚持到底。。 或许真的是时候宣布失败。。 因为我已失去最原始的我。。 或许,当最基本的信赖都没法为我辩驳。。 我真的寻找不到坚持的理由了。。 放手。。或许对您是种解脱。。 曾经,我奋不顾身的往前冲,如今遍体鳞伤的我,又有什么力气什么毅力。。什么理由继续呢?

我知道。。每个人的最深处都有把隐藏着的刺,因为这,导致您可能是,所谓的仙人掌,或是所谓的刺猬。。 当潜意识转告您,是时候自我保护了。。仙人掌他,会义无反顾的将自己围了起来。。 宣告“请你远离我”。。 因为她知道,任何人的靠近,将让身上的刺一一的往自己刺得更深更痛。。 她,会默默的掉泪。。默默的将一切的苦往肚里吞。。因为她深知话到了口中还没道出。。泪水一定会不听话的滑落下。。因为如此,或许以世隔绝绝对不是件坏事。。最起码,你我都不会让外来的话语再次伤得不能自拔。。 最起码你我都知道。。这是杀伤力最低的自我保护。。

刺猬,永远都无法了解仙人掌的伟大。。 永远都处于自我中心点出发。。 潜意识发出自我保护的讯息,只会让刺猬您更慌,因而让您无法自拔。。毫无考虑的狠狠刺伤您的左右。。是的,这是您向所有人宣告您受伤了的讯息。。 好可怜您左右的身旁人。。 好无辜的必须承受您一一发出的刺。。 好痛好痛。。 但,他们有权利反抗吗?这样的片体鳞伤。。 好无辜,好无奈。。

最可悲不过的是当这样的刺猬,遇上了这样的仙人掌。。 可悲的仙人掌,您,还好吗?真的还好吗?我知道也明了您的痛,您的无奈,您的伤。。 我真的明了。。 可,一言不发,未免太委屈了。。 刺猬他向全世界宣告他的伤。。却忘了宣告他为您带来的伤。。他让全世界都把矛头指向您,认定您是罪人。。毫无反抗的您真的还好吗?我知道,仙人掌您的苦处。。 您的一言不发并不是默认。。 只是在自我保护。。 我知道,尽管鼓起了所有的勇气,话,如果真的道出了,又能改变什么? 您可能最终,将伤得更深。。 不是吗?

渐行渐远的旅程,眼前真的一片迷茫往后一望却一片漆黑。。这到底是什么地方?为何这里没有熟悉的面孔?这。。到底是谁?是否一直在原点?该继续前走吗?还能前走吗?或许,只有眼泪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