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to click on the ads please.. Thx..

Sunday, April 3, 2011

亲爱的仙人掌..

亲爱的仙人掌,

我再次。。败给了时间,曾经,我天真的以为只要坚强点,只要穿上了防弹衣,我将会完整的走出。。。我以为,所有的情绪都会随着时间沉淀下。。能毫无感觉的将它摆放在无人察觉的一角。。可,它却在我毫无防范时一再的浮出。。无法沉淀的情绪,你有否了解?没法整理的心情,是如此的困扰,你又否能体谅?

仙人掌,我好仰慕您的勇敢,无论风吹雨打,您还是义无反顾的立正着。。。我了解您用尖利的刺保护着您,那我呢?一一的被刺伤,我快不能自我,快崩溃了。。是的,我怎么能再次与您比较呢?我,是那么的脆弱,是有血有肉。。任何的触碰都有可能伤害我。。更何况是言语的伤害呢,对吧? 您是否也有经历过呢? 那您又如何应对呢?硬碰硬吗?但,这只会注定让更多的人遍体鳞伤不是吗?所以,我选择沉默。。让所有的罪,所有的错,我一个人默认。。这样做,对吗?如果是对,那为何我感觉无比的委屈,无比的无奈,这情绪真的无法沉淀下。。为何这不听话的泪一直涌着来报道?您问我是否生气吗?我该怎么回答。。 生气吗?受伤更贴切吧! 无法了解为何。。时间将这带到来。。 我,感觉上又回到原点。。终于了解为何这委屈感是如此的熟悉。。原来,所有的一切,又带我会到了原点。。仙人掌啊。。您经历过这一切吗?还是,因为您已经将自已一世隔绝了,所以我所道的一切,你已经没有感受了吗?那,可以教教我。。如何一是隔绝吗?我,真的泪得好累了。。

我已经没有能力带上面具面对一切了。。我知道最原本的我,是一个负担。。因为,我隐藏了好多的烦恼,好多的悲伤。。独自承受着。。好泪好累。。 单纯的以为,这样带着面具的我才会让别人快乐。。但我呢?我又在何处呢?有否有人注意过我眼底的顾虑。。我隐藏着的感受。。有人会否会意过呢?

仙人掌啊,我了解你在这世界有段时间了,会否能告诉我, 是不是所有的事和故,都会败给时间呢?是不是因为时间久了,大家都会累了,这一切都会裂了呢? 是不是如此呢?

仙人掌啊,可否借我你那宽厚的肩膀靠靠? 能否就紧紧的拥着我?我知道也了解,身上长满刺的您,会弄伤我,可,此时此刻的我,不就已遍体鳞伤了吗?多了这道伤口,有否有何差别呢。。对吗?就告诉我可以,好吗?


永远崇拜您的徒弟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