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to click on the ads please.. Thx..

Saturday, July 27, 2013

时间。。 永远。。 不留人。。

时间,永远都是关键。。 不要告诉我。。 时间,不重要。。 重要的事感觉?? 那,有任何人能确保,感觉永远都处于保鲜期。。它永远都不会过期吗? 太早或太晚。。永远都不对。。

时间,可以冲淡伤感,也可以冲淡感情。。 它也能让您看清自己。。 时间,让我看清他人。。 只可惜。。 我却无法了解自己。。 如果我永远把他人看得比我重要。。 那,谁会重视我呢? 谁会为我着想呢?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已有一年我荒废了这部落格。。 这一年里,我几乎没了自我? 我喜欢些什么。。 我几乎都记不起了。。 多么的讽刺。。 如果我说这段时间里。。 我的世界是绕着他人的转。。是时候我醒醒了~!因为他人是不会为你停留。。或许时间开始让我清醒。。 我是时候找回自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