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to click on the ads please.. Thx..

Friday, July 10, 2009

Frm old blog : Men are just risk taker or they are just short sighted?!

For those that have known me for sometimes would have know that I have a blog before this.. Today I accidentally oversee the link and so.. I've decided to import some of the nice post to share with you guys.. and I actually hope you all will post comments on..

January 8th, 2008


曾经。。有人道过“。。。男人一生什么对他而言最重要呢?是家庭吗?是 实力还是钱财?。。。这都不是!!是欲望!!。。。”很惊讶吗?可我相信你我身旁明显有了这样的例子。。只是。。你我都选择不去猜想。。不去明白。。怎么 说呢??我国领袖最近的丑闻有了最好的例子!试问身旁的任何女士,你能为了欲望放弃家人。。放弃你枕边人,放弃你孩子,放弃跟随你打拚十几二十年的人。。 只为了更新更美更新鲜的人??这是见新忘旧。。可各位女士你愿意吗?或许你也愿意吧。。但自今,我相信你听说过为了家庭放弃一切的女人吧。。。她可以忍受 一切难听的话,一切的泪一切的苦,换来的是孩子的一笑。但,尚若这种的故事听换了主角,`把“她”换成“他”,那你又否听说过呢?或许真的有。。可相比之 下呢??我身边的人也有着这样的故事,他为了一位情妇将车卖了,希望的是家人能接受她,太太能了解他!可,这未免太幻想了!世上有多少女人真的能做到呢? 结果,太太要求离婚,不再让他见孩子而情妇也离他而去,从此都不想再见他。试问两头不到岸的感觉如何呢?可为何在一切还未开始时,男人,你是否想过会有这 样的结局?现在一闹二自杀又有何用?你只会让身边曾伴随你的女人嘲笑,庆幸放弃了你。至少现在的生活,不需再看你脸色而活。试想着,这若发生在女方呢?我 相信世上的人都会臭骂她!可为何,男人可能被谅解,可女方呢?这又何等的公平?男人,为了欲望,可以放弃几十年打拼下的家庭。放弃家人,甚至放弃儿 女。。。为的是一位甚至能当他女儿的女人。我好想设问“男人,那你太太呢?同你打拚这么久的女人,为你已成黄脸婆的她又在哪儿?”好想明白,在他还未决定 “下手”时,他的想法真的只有“想吃”眼前的美人?还是有为前途着想呢?单纯的为欲望?!没深刻了解后果吗?那,我该说“。。。men are risk taker or they are just short –sighted??唉。。。可恶的欲望。。。因为男人最终会以“。。我错了。。原谅我。。这世上谁没犯过错呢?。。我答应。。不会有下次。。从此只对你 一人。。。”或许`太太会原谅。。也或许会看在孩子份上。。原谅相信他。可,谁能担保,这真的会是最后一次,或许,我该这么道,又有谁能担保,以上的“原 谅稿”他只会说一次,只会向你一人道呢??你又否能确定你会是第一也是最后呢??相信没人能肯定!但爱情有着美妙的魔咒-信任。这一切让所有可能发生的悲 剧成了不可能。让一切不可能的成可能发生的喜事!!但,这不是三两天就能建立的!所以,尚若你真的拥有了它,请你务必要好好地保留保管它。。别让它流失。 因为,它,一旦走了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到会!它也可能成了自命的一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